•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4-01-08 16:11点击:1786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05f10846625de8679503ba63a45c3ba.jpg

      2024年伊始,北京市东城区正义路社区干事郑蓉来到北京现代城市中心,为中心颁发东华门街道总工会2023年度“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奖状和东华门街道总工会“热爱企业优秀职工”证书。中心工会副主席李红代表单位接受了“双爱双评”牌匾,员工代表姜雪被授予“热爱企业优秀职工”证书。
      郑蓉干事首先代表东华门街道总工会,向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其在2023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郑蓉干事表示,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勇挑重担,为正义路街道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同时,郑蓉干事还特别提到了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的员工们。她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热爱企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优秀职工,才使得中心能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他们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颁发“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奖状和“热爱企业优秀职工”证书,既是对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表彰,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望和鞭策。郑蓉干事希望中心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创新,为现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郑蓉干事表示,2024年,我们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风雨洗礼,看到更美丽风景。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执行力,共同开创现代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李红代表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的领导和员工们表示,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首都北京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我们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表彰,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望和鞭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心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为现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4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风雨洗礼,看到更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