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致惠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直播活动在杭举办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3-02-07 13:23点击:7567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公益直播拓销路,助农惠农促振兴。2月2日,由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指导,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致公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委、中国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省直综合四支部联合主办,杭州市区域协作发展促进会、杭州市上城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杭州市上城区商务局共同支持的“致惠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在杭举办。

    1.png

      据悉,此次“致惠公益”助农活动特邀中共二十大代表邓小燕、著名演员张棪琰作为乡村振兴助力官,通过淘宝平台以助农直播形式开展,得到了各帮扶地区及大量网民的积极响应。

    2.png

      活动期间,直播间场观次数最高达41万,多款助农相关产品得到了主播的大力推荐,切实做到了“以农为本”的目标和理念。

    3.png+

      “致惠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主要以公益直播形式,为偏远山区、革命老区、其它相对落后地区农产品搭建电商销售帮扶平台,通过电商直播为切入点,旨在打造更加现代化的助农模式,并被更大范围地复制和普及,使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