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刘源现身两会 被问就职新岗位感受(图)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6-03-10 09:43点击:6311次来源:环球时报

    刘源现身两会 被问就职新岗位感受(图)

    刘源

    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源参加会议。对于就职新岗位的感受,刘源连说“抱歉”拒绝了采访。只是在记者提及民众非常喜爱他的时候,刘源对《环球时报》记者说, 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爱护。

    2015年12月31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任正大军区职满10年,根据军官法和任免条例有关规定免职,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

    2月26日,刘源的新职务公开。新华社报道,当天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领誓人、新任命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走到宣誓台前,将左手抚按在宪法上,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3月4日,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傅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刘源将军到人大来,我们是非常欢迎的,也期待他能够作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我们外事委员会就有好几位军队的将军参与,他们发挥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对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