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动力火车昨琴台演出:“两个人唱歌不会孤单”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3-10-24 10:59点击:346次来源:

    (长江商报记者危凯)昨晚,动力火车在琴台大剧院开唱,《彩虹》、《当》、《继续转动》等歌曲响起时,整个大剧院出现了全体大合唱的场面,很多观众表示,“这是我们认识的动力火车”。

      在演出前,颜志琳和尤秋兴接受媒体采访。这次巡演,动力火车也带来新的专辑《光》,这张专辑发布离上次长达4年之久。“我们一直忙着到处演出,跑来跑去的,等发专辑出来后才发现已经有4年没有发片,以为上一张专辑是两三年前的事情。”

      对于新专辑,动力火车表示还是会做一些摇滚的东西,颜志琳说到有几首歌比较特别,出现了一些抒情一些的歌曲,会给人一种比较温柔比较思恋的感觉。

      “怀旧”已经成为了昨晚来琴台大剧院看演出观众的主要原因。对“怀旧”而言,尤秋兴笑说:“怀旧还好,只要不说过气就行了,毕竟第一张专辑是16年前发的。”

      很多组合都有分分合合,然而动力火车合作了30多年一直未分手,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尤秋兴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五六岁就认识,“十二岁就开始玩吉他到现在,一起生活的时间比和家人都还长,我们已经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合作,两个人唱歌并不会那么孤单。”同时,也不排斥各自发展,“很有可能各自在影视里面发展。”

     

     

     

    责编: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