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致惠公益 谱爱行动”关爱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社区举行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4-03-13 16:39点击:7380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3 4 -8 日,由致公党东城区委、和平里街道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城乡发展基金、诺泰口腔门诊部共同发起的“致惠公益 谱爱行动”关爱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活动在北京市和平里社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意识,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口腔保健服务。

    1 (2).jpg

      活动期间,来自诺泰口腔门诊部的资深牙医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洁牙护理等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问题,传授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并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2 (2).jpg

      本次“致惠公益 谱爱行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10 场义诊活动,为 500 人次提供了健康知识咨询及口腔检查,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到了专业的口腔健康服务,还增强了大家的卫生保健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和热烈欢迎。

      致公党东城区委、和平里街道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城乡发展基金和诺泰口腔门诊部表示,他们将继续携手合作,开展更多类似的关爱社区活动,助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让更多人享受到专业、贴心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