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4-02-21 12:58点击:7841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2024年2月21日,龙年伊始,一场春雪悄然而至。瑞雪兆丰年,这场春雪为新的一年带来了生机与希望。瑞雪给城市带来了美丽的风景,但也给周边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中心员工及周边群众的安全出行,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扫雪活动。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温暖的服务。
      当天上午,党员同志们拿起扫帚、簸箕等工具,开始清理走道上的积雪。他们不畏严寒,挥汗如雨,将道路上的积雪清扫得干干净净,在党员们的带领下,一些周边群众也自发地加入到扫雪队伍中来,共同为街区的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1.png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是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的体现。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不仅为周边居民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直以来都秉承着“益民为本”的宗旨,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北京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png

    3.png

      此次义务扫雪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感激。许多居民纷纷表示,在这样的天气里,能够有这样一群热心的党员为他们服务,真是让人感到无比温暖和感激。他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越来越多,让街区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4.png

      本次党支部活动不仅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为推动社区的文明进步和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区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醒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为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