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与聚英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3-10-11 11:26点击:4873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6dc53819343c0b477edbaecc6a8ad40.png

      为助推科技创新,加强合作交流,9月27日,我中心与聚英创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英创集团赋能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在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拥有以中国两院院士为代表的丰富的高层次人才资源,为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国际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创新加速等服务,集团携手获得联合国特别谘商地位的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等单位共建中法、中非、中俄、中巴等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平台。

    6dc53819343c0b477edbaecc6a8ad40.png

      集团与我中心在产业发展与产业规划研究、城乡发展战略研究、城乡社会管理和社区建设服务研究等方面将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在对合作愿景、合作内容、合作原则等充分交流探讨的基础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在促进国际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促进高端人才交流与培养、促进国际传播能力和影响力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