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北京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2-12-30 10:48点击:9073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12月29日,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列席大会。

    6.png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王厚宝书记向与会领导及全体党员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指出党支部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在东华门街道工委的指导及中心领导的支持下,正面疫情的客观现实,迎难而上,工作有序开展。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调研、督导、项目策划、咨询等业务工作有序推进;加强党的政策文件学习、开展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及从业人员自愿捐款捐物,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生护士、社区有关单位送去口罩12000个、矿泉水3000多瓶,受到东华门工委的肯定及表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报告也充分地剖析了支部工作的不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针对目前的工作实际及2023年度中心工作规划,提出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支委积极谋划,所有党员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争创佳绩。

      最后,王厚宝书记宣读了周培玉同志获评2022年度优秀党员的表彰,向与会同志隆重介绍了周培玉同志在工作及参与防疫防控志愿服务中的积极表现及垂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及从业人员向其学习。

    7.png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向心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总结经验,展望未来,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23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