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2-10-27 16:02点击:8629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10月26日下午,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楼宇谢德龙书记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厚宝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范贤生副理事长对中心全体员工学习会议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

    1.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顺利闭幕,这是一次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报告通篇彰显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旗帜鲜明、视野宏阔,守正创新、求真务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2.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3.png

      范贤生副理事长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要积极带头,全体人员在党支部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要持续不断地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始终坚持并牢记“三个务必”、“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要求,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方面积极贡献。

      二、深入推进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坚持团结奋斗上聚力奋进,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三、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我们一定要干好本职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张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