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积极防控 助力抗疫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2-09-23 13:49点击:9675次来源: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以来,非冠疫情肆意猖狂,严重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面对大灾大难,我们中心干部、职工勇敢面对,敢于斗争,三年疫情,毫不懈怠,大家积极防控,服从上级安排,助力抗疫,获得上级党委的肯定,被东华门街道工委评为助力抗疫的社会组织.

      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在党支部及中心理事长、中心主任的领导下,为守好一方热土,护好一方平安.积极作好疫情防控,特别是我们单位位于天安门、位于中央机关这一敏感地带,更是严阵以待,加倍防控。全体职工,除了自己疫情期间做好自己的安全防备以外,还配合单位大院、配合当地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广大党员群众敢担当,勇冲锋,乐奉献,争当志愿者,并且积极捐款,捐物,为街道、为民警、为医务人员、为天安门执勤战士送去防疫口罩及矿泉水,我们的防疫行为及乐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上级党委和防疫一线同志的一致好评。

      东华门街道工委这次授予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助力抗议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的荣誉称号,楼宇党总支谢书记亲自将证书发给我支部领导,非常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

    1.png

    2.png

      大事难事看担当,疾风烈火显本色。我们荣誉面前不停步,永葆抗疫精神,继续投身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李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