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献爱心,共度时艰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2-06-30 14:01点击:2625次来源:

      2022年6月17日,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北京市“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捐赠仪式上,中心副理事长范贤生、党支部书记王厚宝、副书记周培玉、法人代表杨凡、行政负责人王曦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带领单位党员及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营造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其他党员和群众也慷慨解囊,献出爱心,并纷纷表示乐善好施是中华传统美德,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是一次爱心的奉献,更是一份社会责任。

    图片3.png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自2016年成立党支部以来,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已不间断坚持6年。长期以来,中心党支部党员群众,踊跃捐款,以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也形成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心传递长效机制。

    图片4.png

      时至七月,天气迅速转热,大家都在盼望着天地之间来一场惬意的风雨,为七月添凉,爱心捐款便是酷热送凉风的举动,至目前为止,党支部第一期捐款共收到善款4050元。接下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动员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奉献爱心、共建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逐渐进入“人人慈善”的全民公益时代,推进我国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人:殷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