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6-24 15:27点击:7874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喜迎党的98华诞之际,为尽快全面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密切联合党委和所属社会组织的关系,近日,联合党委书记王厚宝、专职副书记李小辉代表联合党委共同走访调研了北京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

      北京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经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社会服务公益研究院,《GHTA和测考》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职业能力测评》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注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号(110115716054)、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号(24180189)等。研究院坚持服务是第一宗旨,建立健全人才测评专家组、人才测评基地和产、学、研公共服务平台,组织人才研究机构交流与合作,参与国家部委有关重大课题和应用示范项目,以加强岗位能力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工作为己任,与高校、大型人力资源机构和行业组织等相关单位合作研究发展,探讨运用新知识、新技术、新模式构建以“社会效益、专业培训、人才测评、能力考核、证书核发、人才服务”六大任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履行好社会职责,发挥好作用,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积极参与开放、竞争的人才服务机构。当前主要工作内容:人才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储备、发布和人才咨询服务;人才推荐;人才招聘;人事服务;学术交流、学术研究等。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

      此次走访调研得到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高度重视,为与会者都准备了详尽的资料,并组织了研究院核心及党员骨干一起参会。王厚宝书记首先详细介绍联合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情况、所属61家单位概况、联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安排。传达了综合党委有关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希望经过调研走访,增进了解,促进联合所属社会组织携手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践行“推进党建工作、携手业务发展”模式。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

      国华人才测评工程技术研究院张方坤主任向联合党委调研同志介绍了研究院设立、资源、业务模式、研究方向、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机构的党建基本情况、党员构成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打算,并就单位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最后张主任表示,希望加强和联合党委的联系,积极参与联合党委的工作,并加强和其他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联系及党建工作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