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6-24 15:24点击:6841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6月13日下午,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演讲比赛在书记单位北京现代城市研究发展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社工委工作要求,综合党委拟于“七一”前夕举办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组织开展“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演讲活动。联合党委接到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开展“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演讲活动通知》后,积极组织安排,得到所属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短期内收到众多社会组织的投稿。为了更有效地开展活动,联合党委特成立活动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演讲稿进行了认真负责的初选,秉持“有思想、有内容、既严肃又活泼”的原则,遴选出6篇参选稿件,通过与选中代表本人及所属社会组织沟通,最后确定5人参加演讲比赛。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这次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姜雪、李红,北京国合信用研究院刘杨,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龚僖,新兴传媒出版融合创新发展研究院缪兰。选手们真挚饱满的情感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自我修养,围绕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参与社会治理、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的生动事例,以及社会组织党建“北京方案”的探索实践,讲述社会组织发展变化的亲身经历、开展社会组织党建的工作感悟、经验等,内容严肃活泼,言简意赅,演讲技巧得当,感染了在场所有评委及工作人员。

      联合党委王厚宝书记主持活动,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所有选手积极贯彻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为了保障评选科学公允,评委由党委副书记李小辉,外聘专家吴先晓、所属社会组织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郭力群组成,经过紧张角逐,评委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选拔推荐优秀演讲人刘杨同志代表联合党委参加“七一”综合党委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