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追思中心顾问、专家组成员叶惠伦同志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7-04-07 09:07点击:2250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4月6日,中心举行宁波和南通地区课题经验交流会,并对曾经在此课题做出贡献的,已故顾问叶惠伦同志展开追思。中心主任范贤生、常务副主任王曦、党支书记王厚宝等班子成员相继在会上做了讲话,总结了宁波和南通地区实施过的课题经验,并对所有为课题做过贡献的顾问和专家给予很高的评价。在追思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曦,对曾经为宁波和南通地区产业发展课题给予帮助的叶惠伦同志,表示赞誉,中心全体与会人员对其的离逝表示痛惜,并默哀致敬。
        叶惠伦同志曾任新疆建设兵团六师一○三团干部和政治处干事,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干部、助理检察员、检察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唐山市政法委副书记等职。1988年11月,叶惠伦同志调入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任经济检察厅贪污、挪用案件侦查处副处长、正处级检察员、贪污贿赂检察厅副厅长、正厅级检察员、反贪污贿赂总局副局长、中央纪委驻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最高人民检察院监察局局长。2010年接受中心前身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区域经济研究所的邀请,一直担任顾问和专家组成员,在以往参与中心课题调研工作时,其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建议的思想传导,是中心全体人员学习的榜样,他的离逝让我们倍感痛惜。
        中心主任范贤生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讲到:我们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即使他们已经离去,但他们的精神将在我们心中永存,我们一定要秉承他们的遗志,将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