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发展 > 正文

    曝谷歌副总裁跳槽因老板横刀夺爱 小三堪称谷歌女神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3-10-24 10:59点击:356次来源:

      三角恋同在谷歌阵营

    (文汇报)刚刚失恋的谷歌全球副总裁巴拉将跳槽到中国小米手机,同时,谷歌老闆布林被传婚变。两件看似不相关的事纠结到一起,让一个关键人物浮出水面—谷歌眼镜市场营销经理阿曼达·罗森伯格。

      据河南商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她就是巴拉的前女友、布林婚姻的第叁者。巴拉跳槽这个看似平常的商业行为,背后竟是一桩叁角恋。

      因被横刀夺爱?谷歌副总裁跳槽小米

      「谷歌全球副总裁HugoBarra将加盟小米,出任小米副总裁。Hugo加入小米后会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以及与谷歌的战略合作。欢迎Hugo同学!9月5日见!」8月29日,中国小米手机总裁林斌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宣佈了这一消息,引起业界和市场高度关注。

      胡戈·巴拉(HugoBarra)在2008年3月跳槽到谷歌后,第二年就得到晋陞,从集团产品经理升职为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分析认为,巴拉的离职将对谷歌和Android部门产生很大影响。今年早些时候,Android创始人安迪·鲁宾突然卸任团队主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巴拉的离职必然给该部门带来不小的衝击。

      知情人士透露,巴拉之前刚刚与另外一名谷歌员工结束了恋爱关係,而这名员工现在插足了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婚姻。

      第叁者插足?

      谷歌老闆与妻子分居

      几乎在证实巴拉将离开谷歌的同一时间,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被曝已与妻子安妮·沃西基分居数月,不过未正式离婚。

      布林与沃西基现年均为40岁,结婚6年来育有两个孩子。据悉,布林与沃西基签有婚前协议,如果两人最终离婚,对谷歌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据杂誌《福布斯》计算,布林现在的身家为228亿美元。布林与联合创始人佩奇正在制订一套新方案,希望发行一种新股票,保证其售股时仍能控制公司。

      谷歌「头号小叁」

      有华裔血统和凯特王妃是校友

      两位谷歌高层传出变动后,周旋于巴拉和布林之间的「谷歌女员工」被挖掘曝光,是谷歌眼镜市场营销经理阿曼达·罗森伯格。

      一头火红的长髮、相貌甜美、身材苗条,罗森伯格堪称「谷歌女神」。不过她绝非大家想像中的花瓶,正是她发明了「OKGlass」这一谷歌眼镜的开机口令,也是这个口令让她当上了谷歌眼镜市场营销经理。

      不为人知的是,阿曼达竟是一名有着一半华裔血统的混血美女。她出生于中国香港,在英国长大,并曾和凯特王妃就读同一所中学。

      一年前,她才前往美国硅谷的谷歌总部上班,却很快获得上司赏识闪电升职,并因推广谷歌眼镜有方最终成功当上了布林的「小叁」!

      据惨遭阿曼达痛甩的一名英国前男友爆料称,阿曼达一向有着玩弄男人于股掌的魅力,因此才得以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将两位谷歌高层迷得神魂颠倒!

     

     

     

    责编: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