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少将潘良时升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4-01-08 09:17点击:4923次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

    潘良时少将(资料图)
    潘良时少将(资料图)

    ​​​​​​​​相关新闻:潘良时曾任39军军长  十八大中央候补委员  郑传福调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南都讯 去年底,中央军委对多名高级将领职务进行了集中调整,官方消息表明,目前调整已涉及北京军区、成都军区、海军总部、国防大学。最新消息显示,许林平、张建胜已升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潘良时少将升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

    据甘肃卫视《甘肃新闻》报道,1月2日,兰州军区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许林平、张建胜以军区副司令员身份出席。官方简历显示,许林平生于1957年,1972年入伍从基层战士做起,2007年7月被授予少将军衔,并于年底出任65集团军军长。2011年12月,调任同属北京军区的38集团军任军长。据了解,该集团军是解放军的王牌集团军,在军史上有“万岁军”的美誉。2012年11月,在38集团军军长任上,许林平入选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此次与许林平一同获得晋升的张建胜少将公开信息不多。报道显示,2011年底,南疆军区原司令员郭景洲调任陕西省军区任司令员,时任南疆军区副司令员的张建胜接任南疆军区司令员一职。南都记者统计后发现,由南疆军区司令员直接升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先例不多,此前只有王立忠中将在1992年直接由南疆军区司令员升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

    据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报道,北京卫戍区昨日召开党委第八届第四次会议,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在会上讲话,这表明潘良时已经接替升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的郑传福中将,出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一职。

    潘良时曾多次参加过军事演习并担任重要角色,在去年中俄“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潘良时担任中方战役指挥员一职。公开报道显示 ,潘良时生于1957年,2008年1月升任陆军第39集团军军长,步入正军级将领行列。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上当选为中央候补委员。

    简历:

    潘良时,1957年生,辽宁人。

    第39集团军军长。

    2014.1—— 北京卫戍区司令员。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