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6-26 16:53点击:7690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

      为落实综合党委2019年总体工作部署,尽快全面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联合党委书记王厚宝、专职副书记李小辉代表联合党委共同走访调研了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

      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简称“共识院”(英文名:Beijing Academy of Blockchain Consensus,缩写“BABC”)是在工信部、中科院等部委有关领导关心支持下,由国内外区块链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专业性的法人研究机构,致力于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及产业发展研究,引导区块链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主要工作方向:开展区块链领域的课题研究、专业人才培养、机构孵化、国际交流合作、应用评测及相关咨询服务,搭建区块链产、学、研、用高端智库平台,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和行业自律,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

      此次联合党委走访调研,“共识院”做了精心的准备,孙小攀院长、郭力群书记等核心及党员骨干参与了座谈。王厚宝书记向“共识院”的同志们介绍联合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情况、所属61家社会组织构成、联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安排。传达了“北京新模式”的精神、综合党委有关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希望所属社会组织行动起来,增进了解,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北京共识区块链技术发展研究院孙小攀院长对联合党委的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希望密切和联合党委还有其他智库领域联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的联系。向联合党委调研同志汇报了“共识院”发起设立的背景、初衷、愿景、专家资源,业务模式及业务方向,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2019年工作计划及“共识院”发展远景规划。研究院临时党支部书记郭力群同志汇报了“共识院”党员构成及党务工作、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联合党委组织的工作,积极协助“共识院”业务开展,并要求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作为“共识院”业务发展及管理工作的有力抓手!

      此行调研收获很大,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