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领导 > 正文

    美国女歌手抵北京后因呼吸道严重感染取消演出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3-10-28 16:00点击:3849次来源:

    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女爵士歌手佩蒂·奥斯汀(资料图)

    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女爵士歌手佩蒂·奥斯汀(资料图)

    10月19日下午,据福布斯中文网官方微博透露,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女爵士歌手佩蒂·奥斯汀原计划10月18日在北京进行表演,但其经纪人表示,奥斯汀抵达北京后哮喘发作,无法演出。这也是这位63岁歌手生涯中第一次出现此类情况。

    据悉,10月17日时,佩蒂-奥斯汀还曾现身在北京后山艺术中心举办的2013“爵士上海”音乐节沙龙,分享了她对爵士乐的理解。而18日晚,她原本计划在中山音乐堂压轴演出。

    “曾获格莱美奖的佩蒂·奥斯汀(Patti Austin)原计划10月18日在北京进行表演,但其经纪人昨日表示,奥斯汀抵达北京后就咳嗽不断,随后被送至医院,被诊断为因呼吸道严重感染引发哮 喘,无法演出。这是这位63岁歌手生涯第一次出现此类情况,奥斯汀表示抱歉。”19日下午3点多,福布斯中文网如此写道。

    这篇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大家纷纷调侃,奥斯汀一定是被北京空气“熏”病的。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晓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