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发展 > 正文

    iPhone 7 vs iPhone 6s 你会选哪个?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6-09-08 13:19点击:5212次来源:环球网

    iPhone 7 vs iPhone 6s 你会选哪个?

       一、 相机全面提升

      iPhone 7、iPhone 7 Plus与iPhone 6s、iPhone 6s Plus都搭载1200万像素主镜头(iPhone 7 Plus是双主镜头),但iPhone 7系列镜头是六片镜片组。iPhone 7主镜头的光圈也升级到f/1.8(iPhone 6s为f/2.2),iPhone 7 Plus广角镜头与长焦镜头的光圈分别是f/1.8与f/2.8(iPhone 6s Plus主镜头光圈为f/2.2)

      FaceTime相机的像素也在iPhone 7系列当中全面提升到700万像素,iPhone 6s系列则是500万像素。两代的FaceTime镜头光圈都是f/2.2。

      二、 机身体积不变,重量稍微变轻

      新增黑色、曜石黑等两种颜色取代太空灰版,两款的机身尺寸都与前一代相同,唯独重量稍微减经了一点。

      三、 处理器能力大幅提升

      iPhone 7系列搭载的A10 Fusion处理器升级至四核心,效能表现较A9提升50%,六核心的GPU表现也比A9提升50%。A10 Fusion共分两组核心,一组两颗专门负责高附载的工作,另两核心则仅耗费1/5电力,可处理较为简单的任务。

      四、iPhone 7电池续航力再有提升

      与过往苹果发表会一样,苹果没有提及iPhone 7系列搭载的电池容量,仅提及iPhone 7相比iPhone 6s,电池续航力增加两小时,iPhone 7 Plus电池续航力则比iPhone 6s Plus增加一小时。

      五、iPhone 7搭载双扬声器,具备立体声

      过往的iPhone产品中,没有搭载过双扬声器的,唯有iPhone 7系列达成了这项成就。双扬声器一颗位于底部,一颗则位于机身顶部,在横向摆置的时候,可呈现最好的立体声效果,整体音量也达到过去的两倍。

      六、iPhone 7不怕下雨了

      iPhone 7与iPhone 7 Plus皆支持IP67防水防尘等级,是第一款具备防水性能的iPhone,iPhone 6s则不具备这项功能。

      七、Home键有改

      IPhone 7当中的Home键不可按压,但是加入了Taptic Engine,可提供触觉反馈,来让使用者确认自己有压到Home键。所搭载的Touch ID则与iPhone 6s系列一样是第二代产品。

      八、IPhone 7支持广色域屏幕

      在显示效果上,iPhone 7系列支持广色域,可以呈现以往iPhone所无法表现的颜色,对于喜爱在iPhone中使用拍照功能的朋友,将可在iPhone屏幕中看见更多、更鲜艳的色彩。

      九、IPhone 7搭Lightning耳机

      移除标准耳机孔是iPhone 7当中的一项重大改变,苹果特别指出这是一项需要勇气的作为!在移除标准耳机孔之后,iPhone 7搭载Lightning EarPods耳机(并附3.5mm to Lightning转接头),音质表现可比标准耳机更佳!

      十、 储存容量加倍

      iPhone 7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256GB款式,这容量可与MacBook看齐,十分惊人!iPhone 7系列提供32/128/256GB的容量组合,相比iPhone 6s发表之际的16/64/128GB组合,容量全面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