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中共中经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5-04-17 11:15点击:4954次来源: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4月16日上午,中共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曦同志主持,参会19人,党员5人,预备党员8人。
       北京市东华门街道工委副书记陈丽君,东华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希,东华门街道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岩,中心理事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原局长罗辑,中心主任范贤生,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曦以及中心党员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
       仪式开始,大家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会上,首先由东华门街道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岩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同时任命王厚宝同志为中心党支部书记。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中共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了。
       中心主任范贤生代表中心全体人员致辞,他首先对东华门街道工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心所做的社会公益事业。他表示,中心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上级单位领导和东华门街道工委的指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中心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中心在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这中心加快了向规范化方向迈进的步伐。
       新任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厚宝在发言中首先对东华门街道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指导思想,积极学习和探索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新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和五个文明建设而努力。
       中心理事长罗辑同志在讲话中,希望新成立的中心党支部在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中心党支部建设工作部署情况表示肯定。

       最后,东华门街道工委副书记陈丽君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心成立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介绍了东华门街道的概况和亮点以及对中心党支部以后工作的良好建议,并作出四点指示:1、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完善各项党建工作;2、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3、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学习;4、党员同志要带头做到服务社会,同时希望中心党支部成立以后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积极融入到东华门区域化建设中,和东华门各个社区多联系多沟通,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是中心党建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