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中心党支部联合致公党东城区委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调研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7-10-24 10:13点击:5535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中心党支部联合致公党东城区委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调研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心党支部和工会的相关工作安排,2017年10月20日,中心党支部以及部分干部职工与致公党北京市东城区委相关领导,一行40余人赴北京城市副部心参观调研。

    在相关工作人员引导下, 我们观看了副中心建设资料片以及相关的立体效果图,了解到了副中心的建设情况、规划情况及相关政策,下午,我们一行又来到了通州运河文化带调研,体验了大运河森林公园文化。

        此次调研,大家充分了解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宏伟规划、现代化的立体城市化建设、古运河文化,对北京的未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充满信心,也深感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北京“大手笔”的发展无比英明。

     

    中心党支部联合致公党东城区委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调研

     

        活动后,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厚宝同志借此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自身的使命,在中心各个岗位,要做到主人翁精神般的尽职尽责,并强调,大家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周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巩固自身、敢于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为国家实现两个百年的计划,贡献力量。

        致公党北京市委老龄委主任弭国治、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致公党东城区委副主委李辉、李杰,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曦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东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