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领导 > 正文

    洪秀柱因亡父遭抹黑落泪:选举有必要到这个地步吗?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5-06-24 11:00点击:4613次来源:凤凰资讯

    忍耐80天,洪秀柱谈到父亲被抹黑,忍不住哭了。
     


     

    洪秀柱不停搓手,显示内心不安。
     


     

    节目开始前,洪秀柱和陈文茜有说有笑。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准2016候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23日晚间接受台湾中广“文茜的异想世界”节目专访,从宣布参选以来,家事被挖出来检视,忍着不表露情绪80天后,洪秀柱在陈文茜面前哭了,陈文茜不得不暂停录音,让洪秀柱整理情绪。   

       最近不仅洪秀柱父亲洪子瑜是二二八事件受难者的家事被媒体大做文章,而且还有以前学生称她在当训导主任时掌掴学生,甚至有电视台连续5天批评洪子瑜在沈镇南冤狱事件中,是个“抓耙子”(内奸),这些批评都成为刺伤洪秀柱的数把利刃。   

       终于,洪秀柱23日晚上在陈文茜面前情绪溃堤,谈到父亲过去在白色恐怖的遭遇,以及现在的不实批评,忍不住哽咽哭泣,陈文茜只好中断录音,等洪秀柱调整情绪。这是洪秀柱宣布参选80天以来,首度因为白色恐怖对家庭的伤害而哭泣。整段节目中,洪秀柱不断搓着手,显示出内心极为不安。   

       洪秀柱认为,虽然知道参加这么大的选举,会把祖宗八代的事情都挖出来检验,但没想到会这样恶意攻击父亲。洪秀柱说:“我对不起我的父亲,如果不是参加这么大的选举,祖宗八代拿出来谈,一辈子不得志,冤狱,因为女儿选举,形容得如此不堪。”   

       她表示:“父亲现在已经走了,没办法起来为自己做辩护,选举有必要选到这个地步吗?很对不起我父母亲。”   

       洪秀柱强调:“用这种方式糟蹋我父亲,是不道德的,讲这些话的人有损阴德、造口业,希望他来道歉,人如果因为一时言语痛快,去糟蹋人家,事后回想是不对的,就要跟对方道歉。我父亲都教导儿女,仇恨要放下,害人之心不可有,不可逞一时口舌之快伤害别人。”   

       洪秀柱难过地说:“还好父亲已经不在了,如果还在的话,父母亲怎么承受得了,幸亏他们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