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习近平着迷彩作训服赴阿尔山视察边防部队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4-01-27 09:11点击:4251次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赴阿尔山看望边防官兵
    习近平赴阿尔山看望边防官兵

    习近平:今天,我和你们一起执勤站岗
    习近平:今天,我和你们一起执勤站岗

    习近平与边防连官兵一起吃午饭
    习近平与边防连官兵一起吃午饭

    【习近平:祖国和人民感谢戍边官兵】1月26日,习近平来到位于祖国边疆的内蒙古阿尔山,冒着零下30多度严寒,顶风踏雪慰问边防线上巡逻执勤的官兵。看到战士睫毛上都结了冰,习近平关切地询问每天巡逻多长时间、多少公里?习近平说,你们爬冰卧雪,为祖国巡逻放哨,祖国和人民感谢你们!

    【习近平与边防连官兵一起吃午饭】1月26日中午,习近平来到连队食堂,跟大家一样拿起餐盘,打好饭菜,同战士们一起用餐。他边吃边同大家拉家常,询问家里的情况怎么样,连队过节安排好了吗,家里亲人都好吗?他嘱咐连队干部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活,让战士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习近平:今天,我和你们一起执勤站岗】1月26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内蒙古边防某团三角山哨所,看望正在执勤的战士。他登上58级陡峭的台阶,进入哨所二楼观察室。习近平同执勤哨兵一一握手,并动情地对战士们说:“今天,我和你们一起执勤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