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情系一线送清凉,丝丝缕缕暖人心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2-07-20 09:57点击:9923次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慰问战斗在一线民警和疫情防控人员”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酷暑高温让所有人都体会到了骄阳的“威力”。在这样的天气下,天安门广场执勤的民警队的队员们仍恪尽职守,坚持全力守卫天安门广场安全。为保障高温天气身体健康,下午,在周培玉副书记一行,来到天安门东地铁站执勤点,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民警,送上了口罩和矿泉水慰问物资。

    图片1.png

      周培玉副书记说,天安门广场一线执勤民警工作地点敏感,强度大,很辛苦,希望一线执勤民警高温天气工作中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防暑药物备齐,也要个人防护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一线执勤民警表示,感谢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领导的关心爱护,下一步更加忠于职守,为人民做出新贡献。

      次日,周培玉副书记,范贤生副理事长一行,来到西城区陶然亭街道福州馆社区。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和防疫口罩。并向社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社区领导表示感谢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他们一定严格履行防疫布署,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有效发挥社区作用,坚定信心,共克时坚。

    图片2.png

      炎炎夏日送清凉。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