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发展 > 正文

    四川省林业厅召开林业统计年报布置暨项目管理培训会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4-12-04 09:58点击:4387次来源:四川省林业厅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2月4日讯  11月28日,四川省林业厅在内江市召开2014年全省林业统计及项目资金管理培训会,全省21个市州林业(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和厅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经办同志、厅有关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宾军宜、副巡视员唐代旭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4年全省林业统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5年林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就加强林业统计、项目资金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宾军宜对全省林业计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实统计工作,做到数据真实、应统尽统,全面写真林业建设成效。二要把握大势,认真研判国家对林业生态功能的定位,注重城乡统筹、生态与产业并重,抓好农村林业建设、城市森林建设和林业产业建设。三要奋发有为,会同相关业务部门进一步完善林业保险制度、盘活林业资源经营、推进林场改革和森林公园建设,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四要严守为官之道,计财战线的同志要具备应有的素质、应有的品行和应有的清白,做到眼界宽广、思路清晰、勤于思考、顾全大局、善于统筹、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清正廉洁。
      在听取市州林业局和直属单位各分管领导意见后,宾军宜进一步就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政策落实、结余结存资金清理拨付、林权抵押贷款、林业棚户区改造、新一轮退耕还林、重大投资项目决策、现代林业重点县培育、“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编制和项目资金监管提出了明确要求。(陈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