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打造城市经济核心增长极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0-06-22 11:31点击:3395次来源:新浪
            6月20日,市长张建慧调研督导高铁枢纽商务区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加大施工力度,持续优化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加快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

            在红星美凯龙(10.830, -0.17, -1.55%)爱琴海购物公园和高铁绿轴工程施工现场,张建慧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影响施工的困难和问题。张建慧要求,要持续优化爱琴海购物公园外部交通组织方案,合理设置公交港湾,打造舒适便捷的消费环境。要着眼于未来发展和后疫情时期需求,及时研究商业业态和群众消费习惯变化,进一步提升商场内部智能化、信息化水平,不断优化空间布局,创新经营模式,打造集游玩、体验、购物为一体的新型消费综合体。要加快高铁绿轴建设进度,同步推进周边道路工程建设,统筹做好招商工作,确保项目尽早竣工发挥效益。

            张建慧指出,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和高铁绿轴是高铁核心区的重点项目,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具有重要作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力度,优化施工节点,严格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打造城市经济核心增长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