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王曦副主任访菲期间出席“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8-01 15:51点击:13507次来源:本站原创

     

    王曦副主任访菲期间出席“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

     

      近日,由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总部、菲律宾洪门秉公社、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菲律宾中国洪门协和兢业社总社联合主办的“凝心聚力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在菲律宾马尼拉新世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海内外洪门代表、侨胞代表以及中国致公党国内代表团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应大会邀请,中心常务副主任、致公党中央青工委委员、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委秘书长王曦发表讲话。

      王曦在讲话中提到:“一带一路”是推动我国对外开入的新举措,是促进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新兴之路,在实施的六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同时也使沿线国家享受到了“一带一路”所带来的诸多福利,希望菲律宾各洪门致公党组织、各华人侨团能把握好这历使的机遇,通过华人在菲律宾的影响以及诸多的资源,加快推进互通互联,为未来更广泛、更深入的国际合作大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副秘书长卢国懿、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主席王书侯等出席座谈会并致词;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专委会委员、北京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杜志毅,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王惠忠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