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广安家庭发展研究院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6-24 16:23点击:8350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广安家庭发展研究院

      按照联合党委近期调研走访社会组织的工作计划,近日,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辉、刘杨委员共同调研走访了北京广安家庭发展研究院。

      北京广安家庭发展研究院于2017年11月份正式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融中华文化传统和现代教育思想,集理论研究、实践指导、人才培养、宣传推广为一体的家庭健康与教育研究机构。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致力于家庭健康与教育研究本土化,理论研究与指导实践一体化,家庭发展服务专业化,开展家庭健康与教育的理论研究、实践指导、社会服务与宣传推广工作。基于研制《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规范》的贡献,2017年11月25日,北京广安家庭发展研究院获得了中国关工委2017中国家长节的中国家长教育“金推手奖”集体奖!2017年12月12日,北京广安家庭发展研究院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发布合作研究成果、我国第一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标准——《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规范》。

      李小辉同志向接待的同志介绍了联合党委所属61家单位整体情况以及2019年联合党委的工作安排、工作思路。希望通过调研走访了解,联合所属社会组织,整合优势资源,践行“推进党建工作、携手业务发展”模式。

      北京广安家庭发展研究院王静女士接待联合党委一行,详细介绍了其单位的设立背景,专家团队、建院宗旨、业务模式、发展方向等情况,同时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体会到了党组织的亲切与归宿感,希望以后能多参与到其中。最后表示,希望未来党建工作能得到联合党委的指导,并将积极参加联合党委组织的活动。